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深化学思践悟——正镶白旗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09:04:53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突出抓好青年干警的理论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近日,正镶白旗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干警们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把党建工作与日常警务勤务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司法警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警队各项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

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是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的现实需要。青年干警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当“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研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对“两个确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思践悟,自觉把“两个确立”融入司法审判实务当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