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镶白旗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 公正司法 喜迎建党97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11:29:12 打印 字号: | |
  为了迎接建党九十七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正镶白旗人民法院举办了“不忘初心 公正司法 喜迎建党97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全院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2018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四个方面。竞赛中,各代表队精力集中、反应敏捷,竞赛气氛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整个竞赛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党性修养、促进队伍建设的预期目标。经过激烈角逐,办公室代表队以总分240分的优异成绩取得了竞赛的一等奖,立案庭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法警队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审判一队代表队、执行局代表队和审判二队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参赛选手沉着应答,让党建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全院每一名党员始终牢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知识竞赛这种活泼的组织形式,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政治理论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立足审判业务,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强化政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不折不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为审判执行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美玲